耗子言皮不断腿

懒狗大学生,喜欢文豪野犬,喜欢横滨F4,最爱中岛敦。

第五的总裁

鼹鼠掐指一算,啊哈……又到了混更的时候了呢……

 

血剑x驱魔人 月下x驱魔人

鼹鼠:……总裁

血剑:讲~

鼹鼠:驱魔人已经被您送去魔窟【魔物聚集地】三年了。

血剑:所以他,认错了?

鼹鼠:【白眼】他让我告诉您,他已经统治了魔窟,顺便嫁给您兄弟月下了……

血剑:What???【头顶一片绿】

 

红磷x旧装勘探

鼹鼠:总裁~

红磷:讲。

鼹鼠:我旧装哥已经被您送到戒烟所三年了……

红磷:所以他,认错了?

鼹鼠:不,他戒烟了。

红磷:哦豁,看来方法是管用的~

鼹鼠:不,旧装哥改抽煤气罐一氧化碳中毒了……

红磷:什么!!宝贝儿!!!

【鼹鼠:呵,活该。】

 

白纹x刺客披风 【鼹鼠:追妻追了大半年,睡了一个晚上刺客就跑了】

鼹鼠:总裁。

白纹:讲~

鼹鼠:刺客已经去找驱魔人三年了……

白纹:什么?!!所以他,找到了???

鼹鼠:嗯。

白纹:然后呢?要回来了????

鼹鼠:他说他不打算回来。

白纹:???

【鼹鼠拿出录音机】

刺客:嘿,秃子。老子不要你了,我跟伊莱走了,你孤独终老吧。

【停止播放】

白纹:……哎呦!出骷髅命了啊……【昏倒】

【鼹鼠:哎呦卧槽!出骷髅命了啊!】

 

小丑皇x蛮牛

鼹鼠:总裁……

小丑皇:讲。

鼹鼠:蛮牛已经跟刺客跑了三年了……

小丑皇:哦~随他去吧。

鼹鼠:您不担心?

小丑皇:【微笑】小子有出息了,敢跟别人跑了。【满配】

鼹鼠:【冷汗】…………

小丑皇:【红眼】跟他讲,三天之内不滚回来,我让他三年之内下不了床。

【鼹鼠:甩攻一时爽,追攻床上躺。蛮牛,我也帮不了你了……】

【蛮牛(喷嚏):额……怎么突然身下一凉……】

 

 

鼹鼠:黄一只猪。

哈斯塔:【红眼】

鼹鼠:咳咳……重来,重来。

鼹鼠:总裁。

哈斯塔:讲。

鼹鼠:伊莱已经被刺客和驱魔带走三年了……然后——

哈斯塔:不管天涯海角,他仍是孤的信徒,也只能是孤的信徒。

哈斯塔:你去告诉伊莱,让他等着孤,如果他敢信奉别的神……孤绝对不会放过他……

【鼹鼠:我还什么都没说啊……】

 

 

——————————拉线——————————

无聊混更,玩个梗~【烟】

 

 

 

 

 

 

 

 

评论 ( 2 )
热度 ( 115 )

© 耗子言皮不断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