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子言皮不断腿

懒狗大学生,喜欢文豪野犬,喜欢横滨F4,最爱中岛敦。

《你该死,我的神》

当昭告不在被信任

灾难降临于世间

人们这才想起那被磨灭的记忆

他们恐慌于这一切

可他们的神救不了他们

你的降临用事实证明

你才是真正的神

你让海浪卷走了一切不忠于你的人

所以那些愚昧的人们便朝你跪拜

他们称你是他们的一切

这些我都看在眼里

你让那帮人找来能与神沟通的人

于是他们找到了我

以及我的未婚妻

他们把我绑到了供台面前,那之前还供奉别的神的台子

还有那趾高气昂的大祭司

他们将我的未婚妻推进了海里

我无助地看着她被别人淹死在海里

“你还信他们吗?孤的信徒。”

你的言语依旧那么冰冷,可我却听出了你的嘲讽

你是神,你明明知道结局却依旧跟我打了这个赌,你该死

我是先知,我占卜到你的降临却还妄想跟你赌回一切,是我活该

所以,我赌输了,我成了您口中的信徒。而他们则用憎恶目光悄悄地瞥望我

“您该死,我的神。”

我挖出自己的双眼任鲜血滑过脸颊

然后将它递到了您的面前

您明白的

这是来自信仰的虔诚

“您赢了,我的神。”

“所以,像这一切都未曾来过一样,”

让他们消失吧

“让他们消失吧。”

于是风卷起了海浪

它冲上岸袭向了村子和那群愚昧的人

而我则一步步的走向海洋

踏进那个不知名的深渊

成为您——黄衣之王

唯一的信徒


评论
热度 ( 12 )

© 耗子言皮不断腿 | Powered by LOFTER